Runaway……

全网同名

『安欣×李响』 来世再见(下)

  *明天就是大结局了

  

  安欣和李响调整了一下状态,走进了审讯室。还没等他们坐下,阿六便喊到:“这里是啥破地方,连个通风口都没有,闷死我了。”“这里是审讯室,又不是你家,严肃点,老实交代你的问题。”“交代个屁,快帮我松开点,这个东西太紧了,难受死我了。”阿六恶狠狠地说。李响白了他一眼,没有回答。阿六看李响和安欣这个态度,想冲出椅子和他们干一架。李响见状,一把把安欣拉到自己身后,说:“你想干啥?你给我冷静!还有这个椅子很牢的,你动都别想动!”挣扎了半天的阿六见椅子没有任何松动,只得老实地坐下。“你们别想从我嘴里听到任何一个关于我团伙的字,反正都是一个死刑,凭什么帮你们。”“我记得你有个患糖尿病的母亲吧。”安欣慢慢说到:“听说你是为了帮她凑医药费才干这一行的。”“你最近好久没回家,她可着急了!”……李响和安欣一唱一和。“你不如老实交代,立个功,还有可能死刑缓期,我们可以接你妈妈来看你。”眼泪从阿六的眼眶中涌出,他声音颤抖地说:“我交代,我全都交代。”在隔壁看着他们的陈源对宋永文说:“这两小子口才真不错啊!”宋永文点点头说:“是啊,他们以后肯定比我俩有出息。”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一早安欣和李响来到了陈源的办公室。“师傅,这是我们整理好的笔录和对案件的理解。”安欣把U盘交给陈源。陈源说:“你们俩昨天又熬夜了啊?”他接过U盘,插入电脑研究了起来。“昨天我们完成了第一次出警,还抓到了犯人,都激动地睡不着,索性就写掉了。”陈源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们一眼,说:"我觉得你们写得很好,我也还有几点想要补充,我们一起到宋局那儿商量下之后的安排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

  在所有人的讨论下,他们最终定下了方案:十月十五号,下周一对这支倒卖枪支团伙的总根据地,一个以“金红酒厂”为掩饰的地方,进行最后的收网。因为地形不熟且肯定很复杂,所有人都要听从指挥,遇到特殊情况及时上报,注意力时刻集中,宋局也向上及申请了大量的警力支持。在说到要“听从指挥”时,宋永文特地看了一眼安欣和李响,安欣和李响对视子一下,不好意思地笑了。

  @听轩指示垫刀4399^O^ 

评论(4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