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unaway……

全网同名

『安欣×李响』 来世再见(中)

  拿到真枪实弹的安欣和李响来到宋永文的办公室进行下一步的部署。“我们将提前半小时封锁所有的出入口,考虑到可能会有密道,我们还会对周围进行巡逻,据可靠消息,阿六将在下午2点左右进人巫双工厂,我们2:15正式开始施行抓捕。1,2,3,4号队从1号大门进入,5,6号队从2号,3号小门进入到工厂内部。3,4,5,6号队和保卫人员进行拉扯,1队直接去抓捕阿六,2队进行掩护,这次行动非常危险,我们还申请了特警同志的支援,明天大家一定要听从指挥,不要擅自行动,尽量没有伤亡。”

       

  出了宋永文的办公室,熬了数夜的李响打了个大大的哈欠,安欣心疼地看了看李响,说到:“响,今天千万别熬夜了,晚上睡个好觉!”说完,安欣抱了一下李响。“欣,你干嘛呢!这是宋局办公室门口!”李响假装嫌弃地推开安欣。“他在办公室里又没出来。”安欣抱怨到。“好啦,安子,我回家了,晚安!”“晚安!”

       

  在去抓捕阿六的路上,李响对安欣说:“安子,你紧张吗?”“我……我不紧张”安欣的声音有些颤抖。这家伙,又口是心非,李响想到。他轻轻握了握安欣的手,虽然一句话也没说,但仿佛给安欣吃了一颗定心丸。到了抓捕现场,陈源对安欣说:“等会儿门开了后,你先带着所有人进去,我来善后。”李响怕安欣受伤,抢在安欣回答前说:“师傅,让我先进去吧!”陈源仿佛看透了这一切,点点头同意了。随着宋永文的一声令下,李响领头冲了进去,安欣、陈源和其他成员紧随其后。阿六被打了个措手不及,急忙命令保卫人员掩护自己脱身。经过所有人的一番拉扯,安次和李响偷偷绕到了阿六的背后。“安欣,李响,你们在干嘛!”两人的耳麦里瞬间充满了宋永文的怒吼。安欣一把把耳麦拽下,和李响对视了一下,李响“砰”一下将阿六手中的抢打掉,安欣趁机干净利落地将阿六制服。阿六的一个手下看见了这一幕,转身向李响开了一枪。"小心!"安欣一把把李响推开,子弹擦过安欣的太阳穴,射在了他们身后的墙上。好在陈源及时赶到,一把板过阿六的手,铐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市局办公室中,安欣和李响被陈源, 宋永文训斥。“我都说了不要去了,你们还在干什么?还把耳麦摘了,想造反啊!”宋永文骂到,安欣委屈地都快哭了,李响见状赶紧说:“但我们也把叫阿六抓到了啊!”陈源瞪着李响说:"你小子还敢顶嘴要不是宋局让我赶对来,你们还不知道落到什么地步呢!”李响不敢说话了。宋永文摇摇头,无奈地说:“算了算了,就这样吧,他们心思早就不在这了,去审阿六吧,晚上前写篇检查给我。”“谢谢宋局,谢谢师傅!”两人鞠了一躬,离开了办公室。

@听轩指示垫刀4399^O^ 

评论(5)

热度(10)